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临沂大学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临沂大学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02-11 21:50:36网络资源

  1月8日上午,临沂大学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孙常生出席并主持会议。

  孙常生对今后临沂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资产管理体制机制,以“五个一流”建设为统领,构建重点支持联动和调控机制,实行国有资产的动态管理;二要提高资源共享水平,完善大型仪器、贵重设备等共享平台建设机制,逐步实现教学科研资源的共享共用;三要进一步提高二级学院创新创业的主动性,激励二级学院的办学积极性,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使用效益;四要进一步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使临沂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更加安全、高效、科学、规范,促进学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姜秀全汇报了2018年资产管理主要工作及2019年资产管理计划;会议还汇报了《临沂大学公有房屋配置标准及2019年优化方案》(讨论稿)以及2019年仪器设备购置计划,通报了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收集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就办公用房、业务辅助用房、教学科研用房等的定额标准、使用管理、优化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临沂大学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通讯员:房霞)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