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川北医学院召开研究院所(中心)座谈会暨科研发展研讨会

川北医学院召开研究院所(中心)座谈会暨科研发展研讨会

2019-02-11 21:52:07网络资源

  为了促进科研平台高效、良性、健康的发展,1月4日上午,川北医学院在顺庆校区科技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院所(中心)座谈会暨科研发展研讨会。学校院长杜勇出席会议,各研究院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邓世山主持。

  会上,杜勇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希望大家通过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为了更好地完成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更名为大学”的目标,探讨学校科研平台良好的运行机制,为学校科研的发展献计献策。

  各研究院所(中心)负责人纷纷发言,在科研平台统一管理与配置资源、大型仪器设备使用与管理、人才引进与科研团队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激励机制的完善与绩效考核、科研氛围的营造、科研意识的培养,以及提高科研成果转化、加强学科建设与打造优势学科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最后,杜勇指出,学校搭建科研平台的目的是为了服务于学校科研的发展,科研平台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是必然的,但是怎么改、怎么整合、科研平台怎么真正共用共享、专职人员怎么有效地管理、怎么用活人与设备、怎么加强合作等方面,学校会尽快拿出有效的方案与措施,改革与完善科研平台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从而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