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院校动态 > 长江师范学院入选重庆市第一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长江师范学院入选重庆市第一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2019-02-12 20:02:00网络资源

  近日,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295号)要求,经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申报,经市教委组织专家评审,重庆市教委正式发文《关于公布重庆市第一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名单的通知》(渝教科发〔2018〕16号),长江师范学院成功入选“第一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大力支持智慧校园建设,在信息化管理体制机制、信息化基础设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信息化为学校管理与校园服务、学校数据治理、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智慧校园建设以“大平台+微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大人事”、“大学工”两条主线,遵循“大融合”、“大平台”、“大支撑”三大原则,狠抓基础设施、应用系统、数据共建共享、信息安全四个重点建设,强化大数据的生产和应用,注重业务流程的重构和再造,构建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

  本次长江师范学院成功入选重庆市第一批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将进一步鼓舞学校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发展,学校将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创新,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的示范引领作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