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国际化工作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国际化工作会议

2019-02-12 20:35:42网络资源

  1月4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国际化工作会议。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和各学院(部)院长、外事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各学院2018年国际化工作任务的执行和完成情况,提出了各学院2019年国际化工作任务安排及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初步方案。2019年度对各学院的任务考核内容以出国(境)留学6个月及以上教师及出国(境)交流学生(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的人数为主,同时兼顾出国(境)交流6个月以内教师及行管人员和来校交流与合作海外专家的数量。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8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和出国(境)交流基金的录取和派出情况,分析了各学院2019年教师留学派出和申报计划,公布了学校2019年可申报的各类国家、省级及校级公派项目;初步提出了各学院2019年教师、学生出国(境)留学及交流的工作任务;解读了2019年“西部项目”、“青骨项目”在申报方面的一些变化。会议对2019年学校中青年双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成班选派计划进行了说明,建议学院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学生赴海外名校学习专业课程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会议强调,2019年国际化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特别是教师出国(境)一年以上的留学工作亟待加强。希望各学院院长、外事主管副院长高度重视教师出国(境)留学工作,依托“一院一校”交流渠道和其他途径,依照学院学科及师资发展规划,合理部署教师留学计划,明确规定教师、学生出国(境)留学及交流任务,认真组织和选派教师、学生参加出国(境)项目,切实推进学院的国际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