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院校动态 > 西南大学喜获2项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

西南大学喜获2项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

2019-02-12 20:53:18网络资源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结果,本次全国共立项98项,入选项目覆盖了法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考古学、历史学等21个学科门类,其中一个为交叉学科/综合研究。重庆市立项3项,西南大学袁智忠教授的“电影伦理学纲要”及邓章应教授的“纳西哥巴文文字学研究”两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数全国排名第7位,重庆市排名第1位。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后期资助项目是哲学社会科学项目主要类别之一,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规定,后期资助项目的资助强度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等同,专项资助已完成研究任务的70%以上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成果,是对研究学者在学术上的认可,鼓励高校教师厚积薄发,加强基础研究,勇于理论创新,推出精品力作。

  获得立项的项目均达到本研究领域领先水平,且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后期资助项目在总体引用数据、首次被引时间、引用类型分布上均有较好表现,充分说明后期资助项目得到了学术界的认同且绝大多数成果具有学术前沿性和权威性。(通讯员:韩笑 周翱)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