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温州大学2018年“党支部建设年”总结表彰交流会圆满举行举行

温州大学2018年“党支部建设年”总结表彰交流会圆满举行举行

2019-02-12 21:10:05网络资源

  1月7日下午,温州大学2018年“党支部建设年”总结表彰交流会在南校岩松堂白鹿厅举行。校领导林娟娟、牟德刚、吴金法、潘玉驹,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副书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等获奖代表,“党支部建设年”书记项目负责人、全校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温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年”“十佳特色标兵党支部”、“十佳好支书”、2018年浙江省新时代“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浙江省高校“双百示范”工程首批党建示范群、首批党建特色品牌、入选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的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立项等五个类别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蔡晓庆、王文韬、厉梦妮、徐晶晶和“书记项目”负责人代表何毅、李方强作了交流发言。

  林娟娟作重要讲话。她对近年来温州大学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现状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对温州大学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要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对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引领、保障和推动作用;要坚持重心下移的工作导向,将评价导向、人财物等资源配置的导向、制度导向等体现向基层和一线倾斜;要强化问题意识,树立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党建发展的理念,将基层党建工作抓在日常;要把精力真正放在履职尽责上来,切实履行好组织的主体责任和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围绕中心抓党建,争取让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升博”战略和创建“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