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数学复习方法 > 高三成绩提升慢,记住这5大定理,准没错

高三成绩提升慢,记住这5大定理,准没错

2019-02-13 15:06:28高中数学神招


高考

  定理一,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是劝人干什么事情不要着急,按部就班的做事情。但是在这里,高三这个紧要关头,这个定理,还管用吗?当然不行了,人只有在特别的情绪下,才会精力特别集中,所以,在高三这样的关头,最不可行的做法,就是慢慢悠悠什么都不着急的人。

  定理二,磨刀不误砍柴工。这是要告诉你们的第二个定理,高三虽然说很紧迫,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学习计划,你怎么可以高效的学习呢,显然是不可以的。所以你要知道,在开展你的高三旅程之前,不管怎样,都要有一个具体的学习计划,如果不制定一个计划的话,也许你高三提高10分都难。

  定理三,学习期间,困了就睡觉,但是千万别玩游戏。保持大脑的活跃度,肯定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累了的话,就选择睡觉,哪怕你睡一下午,也别玩一个小时的游戏。学习本来就是枯燥的,这个时候玩游戏是很容易上瘾的,就算是你可以克制你自己,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想着什么时候能玩游戏。

  定理四, 早饭一定要吃好。吃早饭这件事,在高三来看,显得尤为重要,一天的学习状态怎么样,就看早饭了。这不是危言耸听,大脑的运行,也是需要能量的,而且是需要大量的能力,你必须吃早饭,否则,你上午的时间,你一个字都听不进去,这是不是很可怕的事情呢。

  定理五,如果高三时间只剩下几个月时间呢?你该怎么办。这个时候,你首先不能放弃,其次,你要知道,这个时候还能提高成绩的,应该也只有数学了。数学不好也没关系,某宝搜索,高中数学妙招,提高数学成绩,至少25分。高三确实很累,但是结果也很美好,值得你为之努力奋斗。

[标签:复习指导 高考报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