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9-02-13 20:51:00网络资源

  按照《兰州理工大学党委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1月7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组织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针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听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时宁国参加会议。

  会上,14位党外人士代表对学校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引进、评价体系、学科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培养及教育管理、管理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科学性的意见建议。

  夏天东指出,各位党外人士客观评价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并结合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从不同的角度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都着眼于学校的发展,希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人翁意识。他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关心和了解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做模范、齐动员、创一流,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加强创建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内涵建设,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