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两名学生分别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两名学生分别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2019-02-13 21:02:53网络资源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开展了以“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为主题的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评选工作,最终2013届毕业生李琦惠入选就业典型事迹,2018届毕业生胡海蒙入选创业典型事迹。

  此次活动全国共有十多个省市的100多名学生的就业创业事迹入选宣传名单,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是入选学生人数最多的海南高校。此次李琦惠和胡海蒙同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全校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近年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落实“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专项工作,积极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围绕“一带一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通过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服务等活动营造氛围,增强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通讯员:胡晓)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