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攀枝花学院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2019-02-13 21:05:33网络资源

  1月4日下午,攀枝花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胥刚,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明辉同14名与会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同心团、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兼宣传部副部长肖国玉主持。

  会议首先通达了2018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之后,大家就如何落实好学校“申硕”、“更名”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胥刚对各位教师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过去一年,大家履职尽责,发出了攀大声音,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了凝心聚力作用,在即将召开的攀枝花市“两会”上以及今年的四川省“两会”上,在奋力开启建设应用型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希望代表和委员们提出更多更好的提案、议案,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智慧力量;希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各统战团体在学校“申硕”、“更名”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申硕”、“更名”、建设应用型一流大学献策出力、再立新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