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齐斌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齐斌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

2019-02-13 21:46:24网络资源

  近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齐斌深入基层,集中走访调研了8个二级学院。

  调研中,各二级学院院长介绍了所在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建设等基本情况,汇报了所在学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党总支书记汇报了所在学院班子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两个责任”落实等情况;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部分青年博士致力学校发展作交流体会发言。

  严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二级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未来美好蓝图,在认真总结、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明确定位水利服务业务范围,希望要以开阔的眼界、开放的心态和强大的内心,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努力实现新跨越。他强调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战斗力,各二级学院班子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的良好格局。他强调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水院一定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通过走访调研,各二级学院都表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各项政策和决定。在学校新班子带领下,共同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