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招生简章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9-02-14 15:40:56中国高校之窗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竞技体育运动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我校继续面向全国开展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男子排球、女子排球、男子篮球、乒乓球、田径,共计划招收48人。

  注:根据生源情况,各项目招生计划数可适当调整。

  二、报名条件

  符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条件,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发展潜力,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不含乒乓球)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全国比赛集体项目(不含乒乓球)前八名或个人项目前六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者;

  3.乒乓球项目获团体比赛全国前六名者(团体比赛仅认可全国乒乓球俱乐部甲D以上比赛、全国锦标赛、全国青年锦标赛、全运会)。

  三、测试安排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8:00至2019年2月24日17:00。

  2.报名网址: http://zsbm.upc.edu.cn/

  点击“立即注册”(如有账号可直接登录,无需再次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进入报名系统,并按照系统要求完整、准确地填写各项报名信息、提交相应材料。

  3.报名流程

  (1)提交个人申请材料:填写申请信息、上传照片等。

  (2)上传附加材料:通过报名系统的“上传附加材料”中完成,上传支撑材料清单如下:

  ①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一张页面;

  ②《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扫描件;

  ③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运动技术等级公示结果的截图;

  ④近三年比赛最好成绩的秩序册扫描件(只需扫描封面、目录及考生内容页);

  ⑤近三年比赛最好成绩册或获奖证书扫描件(只需扫描封面、目录及考生内容页);

  ⑥集体项目高水平运动员主力上场队员证明(具体信息见简章附件)

  备注:④、⑤、⑥材料必须为同一比赛;为确保上传材料效果,建议扫描为图片格式再上传。

  (3)缴纳报名初审费。

  (4)上传报名表:下载、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报名登记表》,并由学校审核签字、加盖毕业学校公章后,上传报名登记表电子件(可通过拍照、扫描等,建议为图片格式,且个人资料、学校公章等信息须清晰可见)。

  4.报名上传申请材料均须考生自行预览确认,未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或上传申请材料不完整、不清晰的,报名无效。

  温馨提示:报名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报名情况概览”了解报名情况和进度。

  (二)初审

  1.我校将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评议,择优确定初审合格名单。

  2.考生未按要求完成报名、上传照片或上传材料不完整、不清晰等导致无法正常评审的,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初审资格。

  温馨提示:请考生报名时务必确认信息准确,并自行预览上传材料是否满足报名要求。

[标签:招生简章 运动员]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