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海洋大学船舶管理中心喜获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浙江海洋大学船舶管理中心喜获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2019-02-14 19:44:57网络资源

  1月5日,在宁波召开的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上,浙江海洋大学船舶管理中心喜获2017-2018年度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船舶管理中心作为浙江海洋大学科考船的日常运行管理部门,负责学校浙海科1号、浙渔科2号两艘科考船的管理和运行工作。近两年来,通过船舶管理中心对科考船的有效调度和运营,中心除每年圆满完成本校各类涉海专业师生的海上调查实习和实训工作外,还积极拓展对外业务,承接了包括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和研究院所的国家海洋科研和基础调查任务。由于科考船设施精良,船员的专业服务,中心运营的科考船运行满意度评价均达到100%,收到了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近日,浙江海洋大学科考船工作喜讯断,除2018年12月25日学校以浙渔科2号为主申请并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长江口共享航次后。日前,从浙江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助公用管理办公室获悉,浙江海洋大学“浙渔科2”号科考船在2018年度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中还获得良好机组称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