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中国计量大学物业人在省技能比武崭露头角并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优秀物业人”称号

中国计量大学物业人在省技能比武崭露头角并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优秀物业人”称号

2019-02-14 19:46:49网络资源

  1月5日,浙江省高校物业专业委员会第六届物业服务人员技能比武大赛在温州大学举行。全省共30余所高校近百名物业工作人员通过竞赛互相交流、切磋技能。经过激烈角逐,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孟海霞同志取得个人单项一等奖,丁邦群同志取得个人项目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业务技能综合考核全能第二名的好成绩。比赛期间,“量大物业人”良好的职业素养、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得到了现场观摩领导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外,在近日举行的全国高校后勤“优秀物业人”评选活动中,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黄桂云同志,凭借自身专业素养和15年工作贡献,从全国高校物业从业人员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优秀物业人”荣誉称号。全国共有50位获奖者,其中浙江省仅有2名同志入选。

  量大物业人”登上了向同行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我们对学习工匠精神、极致服务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注入了新的动力。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