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湖北文理学院举行2018年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式

湖北文理学院举行2018年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式

2019-02-14 19:52:11网络资源

  1月4日下午,2018年年轻干部读书班结业式在湖北文理学院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唐峻、副校长王为一、年轻干部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读书班班主任姚朏朏主持。

  读书班班长张亿瑞总结了读书班学习情况,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詹玉月就学习收获与感悟做交流发言。

  唐峻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王为一指出,年轻干部成长不但是年轻干部自己的事,也是学校党委的大事,年轻干部要牢牢把握“学、严、苦、干、修、带”六个成长途径,快速成长。

  王为一分享了自己读书收获的“四大好处”,即“明智、怡情、长识、益寿”,并指出了读书的“四大方法”,即与加强思想修养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持之以恒的毅力锻炼相结合;与撰写体会、与人交流相结合。

  王为一对学校年轻干部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忠诚,即对党忠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要求,坚持“知行合一”;二要干净,要立公心、去私心;要慎做事、慎用权;要重大节、注小节;要严律己、常律己;三要担当,要充满革命精神和斗志,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要坚持原则、敢于亮剑、要提升能力、苦练本领。

  据悉,本期年轻干部读书班是湖北文理学院首次举办年轻科级干部读书班,历时80天,学员集中学习23次,交流讨论3次,实践教学1次,同时开展了小组讨论、学习交流、笔记评选等多项活动。(通讯员:王婷婷 叶永涛)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