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2019-02-14 20:04:01网络资源

  1月4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校(院)长陈嘉川到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三个单位在校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嘉川首先解读了1月3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宣讲报告的主要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推动事业快速发展。

  随后,三个单位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陈嘉川指出,2019年是校(院)融合发展的关键一年,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重点,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深挖现有学术资源,加快内涵发展。陈嘉川强调,二级教学单位党委要在事业发展中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全面梳理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带领教职员工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陈嘉川还就本科专业设置与招生、实验室规范管理、教学管理人员配置、落实新进教师政策及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