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庄天慧到四川农业大学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庄天慧到四川农业大学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2019-02-14 20:07:45网络资源

  1月4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庄天慧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工作谈想法、作指示,校团委书记廖鹏,副书记陈从楷、刘思麟和办公二室全体成员参加现场调研。

  庄天慧指出,四川农业大学团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思考和谋划,力争有更多创新、有更大成效。

  庄天慧强调,要增强四川农业大学共青团工作的灵魂塑造,进一步凸显亮点与特色。做好共青团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度、立足培养国之栋梁的要求,为学校培养一流人才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思想引领,当前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很重,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为契机对学生加强思想教育,川农大每年毕业近万名学生、几十年累积下来就是数十万,这些学生的思想素养和综合素质如何,事关党和国家的发展;要加强成果凝练,以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为标志的第二课堂育人成效,总结凝练教学成果;要加强团队建设,团委是年轻干部聚集的部门、最有活力的团队,要着力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造,突出年轻干部的职业生涯规划,要求每位共青团干部每年力争读一本经典、写一篇文章、做一场报告,要求校团委要进一步给平台,让年轻干部们补短板,争取成长得更好。

  校团委负责同志现场表示,将落实好校党委主要领导指示,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争取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