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举办2018年度团学新媒体建表彰大会

兰州理工大学团委举办2018年度团学新媒体建表彰大会

2019-02-14 20:09:07网络资源

  2019年1月2日晚,兰州理工大学团委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团学新媒体建设评选表彰大会暨红柳青年传媒中心成立四周年晚会。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上。校团委张忠源老师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团学新媒体建设评选表彰结果的通知》,对优秀新媒体平台、优秀新媒体栏目、优秀新媒体作品、优秀新媒体工作者给予表彰。与会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团委书记党渭平向获得表彰和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新媒体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说,新媒体工作者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新媒体平台建设成为育人的重要平台,有效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强调新媒体要坚守好“底线”,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要坚持“高线”,就是要有一定的思想性,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表彰大会结束后,红柳青年传媒中心成立四周年晚会,伴随着传媒中心一年来的回顾宣传短片拉开帷幕。同学们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会场的气氛,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戏游记》等令人捧腹不已;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岁月里的逆光神偷》等动听感人;舞蹈《舞动青春,动感纯情》充满青春活力。

  晚会同步在“兰州理工大学红柳青年”空间直播,并利用微信上墙功能搭建了台上台下互动的平台。大家纷纷上墙留言,参与抽奖活动并表达对节目的感受和新年祝福。(通讯员:陈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