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旅游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

四川旅游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

2019-02-14 20:18:11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28日-29日,第四届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用活动思维重塑中国会展业(The Ripples of Event Thinking)”为主题,分“教育先行”、“价值传递”、“引擎驱动”、“社交聚合”和“明日可期”5大板块,对会展业发展与变革、产业价值、新项目策划、活动思维、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且活动丰富、注重互动,深受与会者好评,并在业界和学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经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名会展专业精英学子参加了本届论坛。四川旅游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杏丹老师作为论坛发起人之一,与刘仙老师一同带领了四川旅游学院会展专业的7名学生参加了论坛。

  其中,在第3届昆明博览杯“新题材、新技术、新技术”会展项目策划大赛中,四川旅游学院会展专业的“文旅时刻”团队(团队成员:郭东升、蒋艳颖、简丹丹、王婷)获得季军和“最佳创意奖”;在“我最期待的中国会展业变革”20×20微演讲比赛上,刘璐璐同学斩获比赛冠军和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同时,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与会E人公司合作的“与E计划”优秀学生团队(团队成员:胡毅、李晓畅)作为论坛特邀嘉宾,分享了一年的实践成果及经验。

  通过论坛中的比赛、演讲和分享,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同时也增强了自身对行业的认知,是四川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以赛促学”、“赛训结合”模式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和突破。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