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曲靖师范学院少数民族文化研究作品获市民宗委表彰

曲靖师范学院少数民族文化研究作品获市民宗委表彰

2019-02-14 20:19:20网络资源

  1月2日,曲靖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曲靖市彝学学会联合表彰奖励曲靖师范学院少数民族文化研究获奖作品及作者。曲靖师范学院师生40份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0名。曲靖市民宗委副主任王芳、曲靖市彝学学会会长李红昌及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表彰会并讲话。

  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教育方针。曲靖市彝学会联合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师学院,组织动员在校少数民族师生利用假期对彝族、藏族、回族等少数民族文化进行调查研究,形成诗歌、散文、论文、调查报告等形式的文化作品,深入了解民族文化特色,挖掘民族文化精髓。活动历时7个月,共收到80余篇作品。2018年10月中旬,曲靖市彝学学会和曲靖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0名。

  表彰会上,李红昌宣读了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王芳等领导为获奖彝族学生代表及老师颁奖。王芳说,本次评选出的少数民族文化调查研究作品水准较高,体现了朝气蓬勃的少数民族文化活力,充满青春气息。她希望师生认真学习并深入了解、探索少数民族文化,研究少数民族文化。

  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发言,分享自己对推进少数民族文化调查研究的经历及感想。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