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西安文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19-02-14 20:22:45网络资源

  1月2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西北政法大学赵馥洁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刘学智教授、西北大学王美凤教授为西安文理学院兼职教授。副校长耿占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党总支书记李晓煜和教师博士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耿占军代表学校向赵馥洁、刘学智、王美凤三位教授颁发了聘书,他对三位教授受聘为西安文理学院兼职教授表示祝贺,希望三位教授能发挥自身优势,指导西安文理学院历史学学科建设发展,帮助开展关中学院历史文化研究,同时要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利用三位教授的学术影响,强化历史学科优势和特色,为彰显学校“文史做强”的定位和西安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张天社代表学院对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做好兼职教授的服务保障工作,利用三位教授的学术优势,推动学院的历史学科发展和关中学院历史文化研究,使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更上层楼。

  三位教授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的信任和聘任,愿意尽绵薄之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同时对历史学科的发展和关中书院历史文化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