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共青团梧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青团梧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2-14 20:24:27网络资源

  1月5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梧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明理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唐平秋、校长杨奔、校党委副书记曹迎,共青团梧州市委书记韦贤康,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书记左向蕾,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团员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开幕会。校团委李德华同志主持开幕会。

  学校商学院团委书记罗程飞致开幕词;广西大学团委书记左向蕾代表兄弟高校致贺词、学校工会副主席邹庚华代表学校工会和教职工致辞。

  韦贤康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中,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学校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希望梧州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担起时代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立业,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希望广大团干部锤炼忠诚品格,主动深入联系服务学生,维护团的形象,爱护团的声誉,传递正能量,捍卫信仰、捍卫英雄,成为新时期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梧州学院团组织紧扣立德树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增强青年认同感,切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梧州青年力量。

  唐平秋书记在开幕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梧州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各级团委领导、各兄弟院校的同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引领为先、服务为基、创新为魂”的工作理念,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注重加强分类引导,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有效,校园文化蓬勃发展,科技创新和大学生艺术文化活动硕果累累,社会实践活动成绩显著,共青团组织基础夯实有力。广大团员青年勇担责任,主动作为,谱写了梧州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党委对梧州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是肯定的,是满意的。

  唐平秋书记向梧州学院团组织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方向,紧紧抓住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3个根本性问题开展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努力把握转型期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增强共青团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振兴、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三是围绕中心,凝聚力量,着力激发团员青年投身学校发展大局的创新潜能,积极探索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新机制、新方法,努力开创梧州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梧州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会后,校团委李德华同志代表共青团梧州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二次团代会以来校团委所做的各项工作,分析了新时代学校共青团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了学校共青团今后三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指出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在分团讨论会上,各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和审议了《共青团梧州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等,酝酿产生了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等。

  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后,大会进行了选举。大会选举了共青团梧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通讯员:郑文锋)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