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黑龙江院校动态 > 大庆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新道双创书院班2018年成果汇报暨首届“校园创业之星”颁奖典礼

大庆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新道双创书院班2018年成果汇报暨首届“校园创业之星”颁奖典礼

2019-02-14 20:41:43网络资源

  为回顾总结大庆师范学院新道双创书院班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深入挖掘和表彰创业典型,凝聚创新创业力量。1月2日,学校“首届新道双创书院班2018年成果汇报暨首届‘校园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铁人讲堂举行。机关相关部门、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学生创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革,副校长张国军、郭崇林、王福友以及教务处有关领导出席典礼并为“校园创业之星”获得者颁奖。

  活动中,新道双创书院班负责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新道双创书院班学生代表分别从书院班成立和发展、校企合作共建探索双创教育新模式和培养过程中的成长收获等几方面做了精彩汇报和典型发言。

  被评选出的首届“校园创业之星”结合自身创业历程通过VCR短片形式分享了创业心得体会和创业成果。其中,创业代表俄语专业杨冰同学的“最好家教网”带动大庆5所高校12000余人参与就业创业实践、美术与设计学院任年贺同学的“初阳手绘工作室”能够紧密与专业结合,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过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与会同学们一致认为,“创业之星”的创业事迹内容丰富、语言朴实、感情真挚,他们收获很大,获益匪浅。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系列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文件精神,出台了《大庆师范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和双创书院,筹建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承办了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也将在大庆师范学院举办。大庆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体系日臻完善,创新创业成果将不断涌现。(通讯员:燕明辉  张虹)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