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辽宁省本本溪市税务局及高新区税务局领导到辽宁科技学院调研工作

辽宁省本本溪市税务局及高新区税务局领导到辽宁科技学院调研工作

2019-02-14 20:54:44网络资源

  1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本溪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儒,国家税务总局本溪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少强,国家税务总局本溪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张杰,国家税务总局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奇威,高新区税务局所长白青松一行5人到辽宁科技学院调研工作。校长陈保东、财务处处长刘宝接待了孙局长一行,双方就个税改革、科研退税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陈保东校长首先就税务局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个税改革新政惠及全校教职工,对高新区税务局的宣传工作及服务给予高度肯定。陈保东校长就辽宁科技学院个税改革、辽宁科技学院兴科中小企业进行了介绍;赵毅副校长就即将于1月3日举行的个税讲解进行了肯定及支持,并指出双方今后应增强沟通,对教职工遇到的个税相关问题加强沟通;就科研退税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得到税务机关的支持。

  本溪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儒同志介绍了个税改革新政及电子税务局系统的全面更换,并询问了辽宁科技学院教职工情况。希望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以便今后更好的服务地方。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