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交利物浦大学获科教创新区宣传工作绩效奖和突出贡献奖

西交利物浦大学获科教创新区宣传工作绩效奖和突出贡献奖

2019-02-15 20:19:28网络资源

  日前,西交利物浦大学被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授予2018年宣传工作绩效奖以及突出贡献奖。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2018年宣传工作年度表彰会议于近日举行。经科教创新区管委会组织评审,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获得2018年宣传工作奖励。同时经筛选审核,西交利物浦大学等6家单位申报的反映“东方慧湖”科教创新区区域发展特色的新闻稿在国家、省、市级媒体刊载,获得突出贡献奖。

  2018年,西交利物浦大学积极落实关于加强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新闻宣传工作的相关精神,及时报送相关及时性新闻活动,涉及选题包括人工智能时代的高等教育变革、改革开发四十周年、在中国的“洋校长”、教育对外开放、师生故事等;并与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新华日报》等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一直保持及时沟通,紧扣社会及教育民生热点,策划专题报道。

  其中,2018年8月,新华社专题介绍苏州工业园区积极推动中外科教合作、打造创新“生态圈”的典型案例——西交利物浦大学,发表视频报道《苏州工业园区:江南水乡的改革开放“排头兵”》,被国内外多媒体和网站转载,最高获得超过60万的阅读量,对提升江苏省高等教育及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5月,央视“朝闻天下”节目《开创对外开放新局面,教育开放助力民心相通,文明互鉴》的新闻报道在央视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同时播出,报道了西交利物浦大学作为首批中外合作大学,在“推动教育合作,扩大互派留学生规模,提升合作办学水平”所取得的进展,获得广泛的社会关注。

  除了传统媒体的高度关注之外,今年西交利物浦大学也获得了更多国际媒体的青睐。其中,凭藉“科研力”系列深度报道获得路透社等国际顶级媒体报道和转载,西浦学者探索未知领域、推动科技进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科研精神和成果获社会认可。

  据悉,此次宣传工作评优评先活动由科教创新区管委会根据《关于加强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新闻宣传员队伍建设的通知》组织评审,旨在进一步加强区域各单位交流与合作,形成区域宣传联动工作机制,全面打造“东方慧湖”品牌,并促进区域各单位充分挖掘优势资源,全面反映科教创新区区域发展特色,提升科教创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讯员:杨一雪 许恬甜)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