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肇庆学院协办第三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颁奖典礼

肇庆学院协办第三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颁奖典礼

2019-02-15 21:19:01网络资源

  五洲四海翰墨飘香韶华当进取,万代千秋诗书继世经典永流传。2018年12月31日,第三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颁奖典礼在肇庆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以精彩纷呈的盛典仪式为正在我市举行的第三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由中国侨联为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学会、广东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为学术支持,央视网、(全国)教育书画协会、肇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央视网书画频道、(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少年书法教育学会、政协肇庆市委员会承办,肇庆学院担任协办单位。

  教育部原副部长、(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会长张保庆,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国家林业总局原副局长赵学敏,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届副主席邵秉仁,国家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罗平飞,中国艺术研究院原院长连辑,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黄武,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肇庆市副市长陈宣群,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王忠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连辑等领导嘉宾分别致辞,热烈祝贺第三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阐述了活动的重大意义,希望以举办书法大会的形式,推动全国各地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书法活动,促进中华文化蓬勃发展、繁荣兴盛。

  赖泽华等领导嘉宾分别向受到表彰的书法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曾桓松等领导嘉宾分别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房四宝工艺大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以此向为传承中华文化作出积极贡献的书法少年和工艺大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年度10强书法新星、100强明日之星、500强潜力之星、网络人气之星3强、优秀组织奖、优秀园丁奖、肇庆8强接受了表彰。获奖小朋友代表、获奖指导老师代表表达了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的信念。

  仪式上,由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团队携同肇庆市奥威斯小学、龙禧小学、迪星艺术中心创编和表演的歌舞《中国字?中国人》《万福送万家》《我家春联我来写》《端砚赞》《我的中国心》相继登台,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洋溢节日喜庆味道、饱含书法艺术元素、充满肇庆地方文化色彩的五个节目,不断把颁奖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