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莅临东莞理工学院调研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莅临东莞理工学院调研

2019-02-16 20:23:41网络资源

  日前,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率员莅临东莞理工学院调研,重点听取了东莞市先进光子技术研究院的筹建情况汇报。

  东莞理工学院校长李琳、副校长李忠红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情况,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美良等参加调研。

  座谈中,李琳简要汇报了科学研究工作的发展态势,希望省科技厅在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重大科技项目方面提供更大支持和帮助;当前尤其需要省科技厅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动先进光子技术研究院项目的落成。

  杨军对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的科学研究与地方产业发展契合度高,服务产业发展的成效显著。

  杨军对东莞市先进光子技术研究院筹建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研究院是省科技厅布局的、承接部省联动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讯与新型网络”专项的科技创新平台,目前的筹建进展速度远远超出预期,省科技厅将通过专项资助等多元化方式为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座谈会前,杨军先后参观了生物光子学量子光学实验室、先进激光技术实验室、太赫兹光谱实验室、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增材制造研究院。

  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科技创新研究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等负责人,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链接

  东莞市先进光子技术研究院

  2018年6月,东莞理工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签约,合作共建东莞市先进光子技术研究院,开展先进光子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工作。

  东莞市先进光子技术研究院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将以开展技术创新研究、高效率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为核心任务,重点面向下一代光纤通信技术、特种光纤设计与制造、光纤传感系统、光电子集成芯片设计加工与封装等领域开展研发平台建设和关键技术攻关,力争通过3-5年建设成为推动广东光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创新基地。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