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成都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成都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9-02-16 20:31:05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27日,中共成都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28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施方案。同日下午,组织外国语学院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峰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万民代表上届党委会所作的《凝心聚力改革创新 再启征程 为建成人才培养质量高、服务地方和行业能力强、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特别是对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一个奋斗目标、四大方略、八项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措施等进行了重点研读。蒋峰要求,外国语学院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外国语学院发展及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以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和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为完成大会提出的目标努力奋斗。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员工充分了解了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对学校、学院、学生和自身的未来都充满信心,期待成师再创辉煌!外国语学院提出,把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贯穿来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一是外国语学院班子和党总支中心组要加强学习,结合实际做好工作谋划;二是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个人发展和本职工作加以落实;三是各系部、各科室根据职能分板块进行专题研讨和对接;四是通过班会、所属新媒体和班级QQ群等形式把党代会精神尽快传达到全体学生当中。(通讯员:王玲 蒋峰)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