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何永斌一行来乐山师范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何永斌一行来乐山师范学院调研交流工作

2019-02-16 20:33:26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攀枝花学院副校长何永斌带领该校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公司负责人等一行9人来乐山师范学院调研交流。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张元勤及后勤国资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师科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接待。

  交流会在弘毅楼207会议室举行。张元勤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自2016年来按照管办分离、事企分离的原则深化后勤改革的具体做法,以及设立后勤国资处、后勤集团、师科公司后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针对近年来乐山师范学院后勤改革遇到的问题,张元勤希望何永斌一行多传经送宝。

  何永斌介绍了攀枝花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攀枝花学院在后勤管理、服务保障、资产经营方面的机构设置、职责权限、运行机制等,希望在学校物业管理、卫生保障、饮食服务、资产经营、产业扶持、基建项目、维修管理等方面与乐山师范学院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先后就学校物业服务的外包与管理、保障性饮食从业人员工作积极性的调动、校医院(卫生所)的建设管理与基本卫生服务保障模式、资产公司占用学校事业性资产的应对与处置、学校实施“目标”管理后的产业扶持政策与举措、基建与维修的职责权限归口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两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增强了合作,拓宽了思路,加深了友谊,一些具体的做法都使对方深受启发、收获良多,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产业管理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的共同发展。(通讯员:陈佳 任志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