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中共攀枝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中共攀枝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2-16 20:35:43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28日上午,中共攀枝花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3名党员代表旁听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立军主持。会议听取了校领导对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执行情况的报告。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申硕”工作为统领,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学校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思政工作有效改进;扎实推进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巡视成果得以巩固;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顺利实施产教融合项目,产教融合大楼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强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师资队伍力量显著增强;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特色发展推动有力;科研能力建设加强,转化应用能力逐渐突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用心服务为师生;督查考核力度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和工作绩效有所提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曙光总结指出,2018年是深化改革的关键年,是学校35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人心;教学评估的高质量完成,振奋人心;一系列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激励人心;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应用为先的办学理念和应用型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深入人心。

  王曙光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已明确了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描绘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蓝图,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标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整合资源,重点突破,精准发力,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把学校建设成产教融合、转型发展示范院校和应用型一流大学而奋斗。

  肖立军总结强调,一年来,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各方面稳步推进,在今后工作中要认清不足、继续努力。一是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了引领作用,在部分党政部门、二级学院取得了成效,今后要继续加大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巡视整改工作已经全面通过,并使攀枝花学院重新产生了活力,促进了学校的发展,但今后还需继续深化和落实;三是学校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焕发了新的活力,保障了学校的发展;四是攀枝花学院高质量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鼓舞了士气,今后还要继续深入做好该项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全面落实“产教融合”项目,让其发挥作用,辐射攀大;六是人才引进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今年博士人数实现了翻一番,今后要将博士数量转化为博士质量;七是要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推动学科发展;八是继续加深科研能力建设,将科研能力转化为应用能力,明年在科研上要有所突破。九是提升后勤服务保障,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增大教职工福利待遇。十是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加强工作执行力。

  肖立军希望,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攀大坚持奋斗。(通讯员:方青松 肖国玉)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