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院校动态 > 西南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树立一流党建支部典范

西南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树立一流党建支部典范

2019-02-16 20:44:33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28日下午,西南大学举行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揭牌仪式,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获此两项殊荣。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出席,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心理学部党委班子成员和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爱华主持。

  仪式上,杨爱华部长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等文件,介绍了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的有关情况。

  随后,安春元副书记为“双带头人”工作室和样板支部揭牌,他高度肯定并祝贺“双带头人”工作室和样板支部的获批。安书记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用一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用一流的党建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文化传承、社会服务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双带头人”工作室和样板支部的获批,是教育部对西南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全面深化改革以来学校在党建领域的标志性成果之一,更是心理学部党委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新的突破性成果。安书记表示,希望心理学部党委能继续做好表率,希望全体二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扎实开展基层党的建设;务必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实现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务必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形成党建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仪式上,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高雪梅,学部党委副书记、部长陈红和学部党委书记黄泽文作表态发言,一致认为将以此为工作契机和新的起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工作重心,认真做好“双带头人”工作室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

  随后,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首期党支部书记工作论坛活动。

  据悉,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6名,博士学位100%,其中正高级职称9人,副高级职称5人。支部成员包括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名、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1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名、教育部国培专家1名、全国教育硕士专业优秀教师1名、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1名、重庆市青年拔尖人才2名、重庆市高等学校优秀人才1名、重庆市中青年骨干教师1名、重庆市五四红旗手1名、重庆市三八红旗手1名、校优秀党员3名、校优秀教师3名。成员申请到重庆市青年专家工作室1个。支部被评为西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2017),支部书记高雪梅获评重庆市最美教师(2017)和西南大学优秀教师称号(2018)。(通讯员:韩笑 周翱)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