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2019-02-16 20:48:44网络资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2018年12月27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在枫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成员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集中培训主要围绕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激发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全体培训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必须遵循的工作原则、党支部的八大基本任务、主要的工作机制、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的建设内容等。结合学校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培训就严肃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支部学习活动、提高支部活动质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学习辅导。围绕促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培训还重点就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任务、要求、规范和方法进行了相关业务指导。

  全体培训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教授曲青山讲授的“高举旗帜 维护核心”的学习视频,从现实角度、历史维度、理论深度三个层次阐述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深刻揭示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此次培训旨在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基层支部书记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担当作为意识,充分发挥基层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务工作中的“主心骨”和“领头雁”的作用,激发基层党支部书记新时代担当作为热情和活力。切实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方面、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方面、团结凝聚师生方面、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