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赣南医学院纪委书记肖树辉调研定点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赣南医学院纪委书记肖树辉调研定点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9-02-16 20:51:11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28日,赣南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树辉前往赣南医学院定点帮扶贫困村——会昌县小密乡罗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村会议室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村庄环境提升建设,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甘雅芬陪同调研。

  小密乡人大主席钟志勇代表全乡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详细介绍了村情民风、2018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吴小明汇报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2018年全村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美丽乡村”村庄环境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肖树辉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乡级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在全村扶贫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员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认可,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充满了信心。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克服困难,全心投入,要以沉甸甸的责任心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做好贫困户的扶智工作,在整村项目推进中要加强项目经费的使用和监管,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

  肖树辉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和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及工作队的帮扶情况。(通讯员:肖新泉)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