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齐鲁师范学院三位省派第一书记被单县人民政府授予个人三等功

齐鲁师范学院三位省派第一书记被单县人民政府授予个人三等功

2019-02-17 09:27:49网络资源

  2月12日上午,菏泽市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副书记程振峰(挂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林军一行来齐鲁师范学院就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党委书记王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办院办主任牟伟,党委组织部长李伯伟,党委宣传部长孔嵩峰及齐鲁师范学院驻单县第一书记鲍田原、赵春、陈伯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穆杰书记首先代表单县县委对齐鲁师范学院在单县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感谢王玉华书记等领导多次赴单县指导工作,有力推进了帮包村的扶贫工作。截至去年年底,一万四千多贫困户已完全脱贫,单县县委圆满完成了省委交办的任务,今后的工作重点将转向“脱贫后不返贫,脱贫后的富裕”;其次,袁堂村、许河村、帅楼村作为过去远近有名的贫困村,现在不但在村容村貌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同时大力抓村党建工作,留下了一支永不带走的工作队。最后,穆书记送来喜报,单县人民政府分别授予三位“省派第一书记”“个人三等功”,表彰他们在帮扶单县贫困村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辛勤劳动付出。
 
  王玉华书记对穆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单县政府、帮包村全体干部群众对齐鲁师范学院“省派第一书记”工作上的帮助、肯定以及生活上的关怀。王玉华书记强调,学校将继续发挥“省派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所建立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挥师范院校的人才和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帮扶水平,全力支持、推动帮包村进一步发展。现在,各位“省派第一书记”早已把单县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烙印于心中,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包村发展。(通讯员:赵春 陈伯平 李莉 辛源)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