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9-02-17 09:46:20网络资源

  2月4日是农历除夕,值此阖家欢聚之际,仍有许多干部职工坚守在工作岗位。当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兴绪,先后来到学校后勤管理处动力服务中心锅炉房、武装保卫处值班室、信息网络中心等场所,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学校党委与行政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付出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寒假及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履职尽责的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祝福,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是你们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实保障。”每到一处,赵兴绪都与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供暖供电供水、校园安保应急、网络通讯保障及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赵兴绪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默默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为的实绩,为校园平安和谐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使干部职工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师生的期望和嘱托,将一丝不苟、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