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广西大学召开教育部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申报动员会

广西大学召开教育部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申报动员会

2019-02-17 10:16:35网络资源

  1月31日上午,广西大学召开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动员会。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
 
  范祚军就此次申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文科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申报宣传策划,整合学院资源做好服务,挖掘推荐符合申报要求的优秀成果;二是申报者要熟悉申报要求,结合成果学科归属,选择填报的最佳学科范围;三是申报者要准确表达学术思想;四是申报者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五是各文科学院要站在学校发展战略高度,打造好、完成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核心任务,以高质量的科研能力服务好本科生教育和人才培养,促进学校文科振兴和“双一流”建设。
 
  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对此次申报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分析此次优秀成果奖在奖项设置、申报要求、评价标准等方面与历届的不同之处,逐一解答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还通报广西大学获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公示情况,并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相关教师,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通讯员:陶湘露)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