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邮电大学汪联辉出席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召开的发展研讨会

南京邮电大学汪联辉出席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召开的发展研讨会

2019-02-17 10:56:46网络资源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召开发展研讨会,并举行共建研究院签约仪式。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汪联辉、栖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万震、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裁袁东、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核心团队徐友云教授、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张景跃等出席会议并签约。
 
  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是南京邮电大学、栖霞区人民政府和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网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教授团队于2017年首批签约成立的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并已成立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强化研究院公司运营管理能力,加速创新成果企业化和产业化的进程,在高校、政府、科研团队、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管理团队五方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及其经营管理团队加盟研究院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持续发展”原则,共同打造全要素科技创新的新型研发机构。该新型研发机构依托南京邮电大学国家级平台“通信与网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围绕南京市信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瞄准通信与网络技术相关的产业链中高端重点环节,通过汇聚各方科技创新资源,开展技术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孵化、项目投资、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工作,形成覆盖诸多领域的技术集群。
 
  签约仪式上,汪联辉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南京邮电大学积极响应南京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号召,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两落地一融合”战略,推进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五方共建协议的签署,使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公司的架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标志着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及研究院公司建设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在人才、学科和平台资源上给予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及研究院公司大力支持,希望南京邮电大学徐友云教授领衔的核心团队不负期望,努力拼搏,力争把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及研究院公司建设成新型研发机构的成功典范。
 
  研讨会上,徐友云教授代表核心团队就南京南邮通信网络产业研究院成立的背景、发展现状、协议签订的意义等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做了说明。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团队代表张景跃就研究院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和经营理念等做了专题报告。与会领导和各方代表深入交流、讨论了研究院未来发展定位、研究院公司经营管理,研究院近期工作计划和当前工作的重点,以及未来发展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等问题,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理清了思路,为五方务实合作提供了一些具体实施办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核心团队、栖霞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参加了研讨会和签约仪式。(通讯员:徐友云 杨静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