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行政机关迁至大学城新校区办公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行政机关迁至大学城新校区办公

2019-02-17 11:02:06网络资源

  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对贵州民族大学“一校两区”的发展定位,2018年12月29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行政机关迁至大学城新校区办公。校党委书记张学立、校长陶文亮、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副校长周杰、副校长韦维、校纪委书记吴嶷晖,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迁入新校区行政办公楼。
 
  张学立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历届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张学立说,贵州民族大学拥有今天的改革发展业绩与良好发展势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民大人的倾心付出和辛勤工作。2011年省发改委批准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立项,2014年3月26日开工建设,当年10月10日入住新校区。历经五年建设与创业,今天学校党委行政迁至大学城新校区,这是建校67年历程中的第五次搬迁,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个特殊重要时刻。张学立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在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奋发蹈厉,庄敬自强”民大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建成高水平一流民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大新贡献。
 
  陶文亮在致辞中说,隆冬时节虽然寒冷,但是在全校师生的热情期盼下,经党委研究决定,学校党委行政从花溪校区迁至大学城新校区办公,这是贵州民族大学发展史上一个新的起点,令人难忘。在历届党委、行政班子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党委、行政在大学城新校区办公后,将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两个校区的师生员工搞好服务。(通讯员:李方方 杨齐齐)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