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院校动态 > 上海电力大学“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专题活动走进生活园区

上海电力大学“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专题活动走进生活园区

2019-02-17 11:11:00网络资源

  12月25日下午,“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专题活动之“走进生活园区——情责相系上电人,朝夕相处共为家”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学术中心举行。副校长封金章出席,学工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校建办、团委、物业部门的负责人与园区团学代表们就“我的新校区、新家园”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携手共创园区“家”文化。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江晓花主持。
 
  封金章指出,学校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努力为同学们建设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相对于南汇校区,临港校区更体现了生活方式的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目前新校区还处于磨合阶段,部分设施也在根据同学们的反馈加紧进行调试,尽快让校园达到常态。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新校区建设,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也希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校规校纪,并加强自我管理。未来的美好校园由全校师生共同打造。
 
  学工部副部长余静介绍了新校区中大学生生活园区的整体情况,学生代表畅谈了在新校区生活了三个月以来的亲身感受及园区学生文化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新校区相对于原来的南汇校区更加人性化、更加安全、更加现代化,实现了真正意义上一卡“通”,空调、热水、饮水、洗衣等设施使用更加便捷与现代化,楼幢内的烟雾报警器、监控摄像头让大家感觉更有安全保障。同时,同学们也将校园内困扰同学们的一些问题与在场的职能部门代表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本次面对面活动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沟通,增进了理解,在师生共创和谐美丽新校园的道路上迈出了标志性的步伐。(通讯员:宋建勇)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