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徐州医科大学创意团队获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徐州医科大学创意团队获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19-02-17 11:35:34网络资源

  12月27日上午,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徐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由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选送的《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虚拟现实心理治疗系统》项目,分获创意项目类二等奖和三等奖;药学院选送的《法尔莫斯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获得创意项目类优秀奖。
 
  今年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在比赛范围、内容和形式上都进行了创新和拓展,大赛的奖项分为创业标兵类、创业项目类和创意项目类三大部分,共设立了30个奖项,以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从4月份开始,来自淮海经济区8个核心城市的数百位选手开始在徐州各高校进行分站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4个项目从8场分站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徐州医科大学参加复赛的三个项目全部杀进总决赛。其中《益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项目团队由医学影像学院冒祖名、鲁博洋、吴顺馨等同学组成,在校学工处、影像学院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团队成员精心备赛,充分展现了徐医学子勇于“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竞赛风貌,良好的发挥得到了大赛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创意类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的培养,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培育学生创新精神,激励学生勤于钻研,勤于实践,提升能力,充分展示了徐医学子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