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中国计量大学召开2018年度校情通报会

中国计量大学召开2018年度校情通报会

2019-02-17 11:41:21网络资源

  12月28日上午,中国计量大学召开2018年度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副校长葛洪良,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迪钊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在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校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各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小华主持。
 
  通报会上,葛洪良就学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做校情通报。省政协委员、学校九三学社主委邱高兴,学校知联会会长、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潘岚,教代会执委会成员、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刘砚秋,学校民盟主委夏哲雷,区人大代表金宁先后发言,他们高度评价学校今年以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成果和下一步工作的分析考虑,并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开放办学、博士点建设、特色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土乔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一年来,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并代表学校向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土乔强调,2019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是全面推进博士点建设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发展形势,保持信心、坚定决心,更广泛地凝聚共识,始终与学校发展目标和发展大局同心同向。二要聚焦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使学校的决策更为民主、科学,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会上,党委统战部、工会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做了通报。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