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重庆高考 > 重庆院校动态 > 长江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长江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9-02-17 11:45:37网络资源

  12月28日下午,2018年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江师范学院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长江师范学院校长黄大勇,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杨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杨双副校长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台上领导为先进班集体标兵、学生文明寝室标兵、学生先进个人标兵颁奖。
 
  戴玄副书记宣读校长奖学金表彰文件。黄大勇校长、戴玄副书记、杨双副校长为获得新生启航奖的52名同学颁奖。
 
  黄大勇校长为获得校长奖学金(学业成就奖)的20名同学颁奖。
 
  黄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在实施本科教育“四个一流”建设计划,将通过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堂建设、一流教学管理建设推动学校一流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以“四个一流”建设计划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培养卓越计划。同时,学校正全力推进“一流学风”建设,以课堂、班级、宿舍为阵地,以一日作息、体育锻炼、学业指导为基础保障,引导学生回归刻苦学习,培育积极向上、乐学爱学、勤奋进取的一流学风。
 
  黄校长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与学校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同行,带头参与到“四个一流”建设计划中,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成长成才。同时,他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奋起直追、拼搏上进,用自己的行动赢得更多的光荣和自豪。对此,黄校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与时代同行,以信仰为炬,照亮人生方向;二是与祖国同心,以爱国为魂,激发青春能量;三是与进取同步,以创新为源,永葆前进动力;四是与梦想同在,以奋斗为本,开启幸福之门。
 
  获得先进个人的学生代表蔡昆对学校领导、老师给予的无私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他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志愿服务等活动时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会更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追求进步。
 
  财经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倪金星获得“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称号,他表示,参加这次表彰大会给予了他很大的激励和启迪,他认为在学习、生活中,都应树立目标并百分百地努力,坚持不懈地拼搏,总有一天会发光发热。
 
  据悉,此次学校共评出9个先进班集体标兵、36个先进班集体、9个学生文明寝室标兵、22个学生文明寝室,77人获各类先进个人标兵,1833人获先进个人称号。(通讯员:邓云薇 杜青青 龚洹 张美如 张湘渝 李秋宏)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