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

六盘水师范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

2019-02-17 11:48:39网络资源

  12月25日,由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贵州省委改革办和贵州省科学决策学会主办的第十届贵州省委决策咨询博士高端论坛在贵阳举行。来自省直有关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博士,省市(州)和贵安新区党(工)委改革办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近300人参加了论坛。六盘水师范学院矿业与土木工程学院李涛博士、郭明涛博士、李殿鑫博士,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高建博士,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王世斌博士及发展规划处杨中亚同志参加了此次论坛。
 
  六盘水师范学院博士提交的6篇论文被此次论坛收录。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就“推动改革开放新突破,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进行探讨。论坛首先由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肖章杰宣读省委领导对论坛的寄语,随后香港紫金点石勘探董事、香港金山一号环球黄金股票投资基金创始人、经济学博士罗振宇先生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战的金融线索及“后美元霸权”时代》的主旨演讲。
 
  分组论坛会场上,与会博士积极建言献策,围绕论坛主题,聚焦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突出针对性、前瞻性和引领性,深入探讨,畅所欲言,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积极贡献智慧。六盘水师范学院李殿鑫博士就其提交的论文《原位生物修复技术在贵州煤矿酸性矿井水污染修复中的应用探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从为我省在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行动储备足够的智力保障,做好人才引进、培育等工作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