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宣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培训班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

宣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培训班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

2019-02-17 11:54:19网络资源

  12月27日上午,宣汉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培训班在四川文理学院开班。党委书记王成端,宣汉县委组织部部长杨轶、副部长孙华均出席开班仪式,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开班仪式。
 
  王成端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才爱才的一贯品格,昭示了知识分子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根本要求,赋予了广大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艰苦奋斗、接续奋斗、团结奋斗的神圣使命。他希望参与培训的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低下身子、放下架子,端正学风,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培训当中去。
 
  宣汉县委组织部部长杨轶在讲话中说,要深刻理解“爱国奋斗”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弘扬民族精神、践行实干兴邦、助力追赶超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切实提升“服务大局”的综合素质,强化政治素养、增强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要充分践行“建功立业”的时代要求,围绕中心强服务、聚焦本职抓质效、立足岗位讲奉献。
 
  为了确保培训的顺利推进,全面提升培训效率和质量,学校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本次知识分子培训班的特点和性质,组织了一批具备较强学术教研能力、丰富教学经验、熟悉相关领域的专家作为主讲教师;设置了党的领导、文化建设、民族统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分子的情怀与担当等方面的课程,设计了课堂教学、交流讨论、实地参观等多种培训方式,以激发学员的工作热情和爱国激情。
 
  本次培训持续3天,来自宣汉县各机关职能部门、事业单位、研究所、合作社等单位的42人参加了培训。(通讯员:杨金山 张莉)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