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长江大学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年会并获表彰

长江大学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年会并获表彰

2019-02-18 10:41:44网络资源

  12月21日,在四川召开的中国高教学会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分会2018年年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曾亚军、方志琳与参会代表一道,围绕“引进‘高精尖缺’外国人才,助力‘双一流’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介绍,本届年会主题为“‘双一流’建设中的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责任担当与组织创新”。科技部(国家外专局)、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高校学会等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大学等成员单位的280余名代表参会。与会代表通过交流讨论后认为,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和学术机构的实质性合作,推动国际协同创新,有助于切实提高我国高等教育的国际竞争力,助推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
 
  大会还对2018年积极承办引智交流活动的长江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7所理事单位及6位个人予以表彰,并颁发“感谢状”。据了解,今年11月,由长江大学承办的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2018年西南片区交流会圆满落幕,为片区间高校共同探讨问题、分享经验与做法搭建了平台,也赢得了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领导的高度赞赏。(通讯员:方志琳 胡红霞)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