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桂林医学院召开更名大学工作会议

桂林医学院召开更名大学工作会议

2019-02-18 11:20:01网络资源

  12月24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在东城校区弘德楼700会议室召开更名大学工作会议。院长张志勇出席会议,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财务处、科技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旭主持。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更名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校园基础建设等方面,特别是更名工作中材料收集和整理、教育部专家进校工作流程、科研经费、国家奖项、办学基本条件中土地证和房产证的办理等具体问题汇报了与遵义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贵阳中医学院等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的经验与收获,并就更名大学指标要求与桂林医学院目前对标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志勇充分肯定赴贵州高校学习考察的成效,他指出,更名大学是凝聚学校上下加快学校发展的战略任务,是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追求,务必要高度重视。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更名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自觉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二是各责任部门要按照更名工作任务安排,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挖掘和凝练桂林医学院办学特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深入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整体风貌。三是各工作组要根据更名工作要求和任务,尽快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更名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通讯员:潘艳红 彭靖)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