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立行立改——西昌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立行立改——西昌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2019-02-18 11:27:29网络资源

  经过一年的评建努力,四天的专家进西昌学院评估,西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结束。2018年12月27日中午1.00-3:00专家组召开了评估意见反馈会。反馈会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体学习、领会每一个专家的意见,初步做了整改工作安排。
 
  彭正松书记谈到,四天来专家进校开展评估考察,召开了见面会、反馈会,对西昌学院办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按照评估工作的要求,每个专家以问题为导向,对西昌学院教育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客观、非常专业、非常中肯。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等教育处处长杨亚培对西昌学院评估整改、转型发展提出“内涵建设永远在路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永远在路上”,要求学校认真梳理专家组以及各位专家的意见,按照评鉴20字方针的要求,认真开展评估整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务求取得整改实效。
 
  彭书记说,我们及时召开此次会议,就是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教育厅的要求、专家意见和建议,积极思考下一步学校如何针对性开展整改工作。他说,一周之内专家组会通过教育部的网站,向教育部的评估中心提供专家组的考察意见和书面建议,这些意见将会正式反馈到学校。我们全校上下必须针对反馈意见,逐条进行梳理、分析、整改。彭书记要求,从今天起,大家就要好好反思,积极思考如何整改,早谋划、早设计,尽快做好整改方案,经学校研究后全面执行。
 
  贺盛瑜院长谈到,四天的评估感悟很深,通过评估,我们也总结出了许多很好的形式。我们要尽快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分析,进一步的学习、领会。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树立“以教学为中心,服务教学,服务学生”的理念,对专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精细化的态度、信息化的管理、闭合式的管理,认真思考并进行总结整改,力争在明年教学质量年逐一逐项落细落实。目前,教育部教资委已经成立各专业的认证小组,对新时期专业建设提出了明确标准,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大专业建设,力争专业建设“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各二级学院要围绕教育部专业认证相关要求,结合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推动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都纷纷表态,将及时组织学习、领会专家意见和建议,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思考整改思路,提早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针对性开展整改工作。(通讯员:王晨 赵武)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