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曲靖师范学院向会泽县者海镇捐赠扶贫物资

曲靖师范学院向会泽县者海镇捐赠扶贫物资

2019-02-18 11:30:31网络资源

  12月25日,曲靖师范学院副校长、学校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辉代表学校向会泽县者海镇中心学校、拖木村捐赠了共计15.12万元的扶贫物资,助力者海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者海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泽、拖木村党总支书记杜玉恩接受捐赠并对曲靖师范学院表示感谢。
 
  捐赠活动现场,毛辉了解了者海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控辍保学工作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情况后,建议者海镇中心学校、拖木村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铆足干劲、不懈奋斗,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管好用好学校捐赠的扶贫物资,让其发挥最大效用。
 
  学校立足现有条件,聚焦精准施策,发挥自身优势,聚力精准扶贫,真帮真扶真干。脱贫办、资产管理处多次与者海镇中心学校、拖木村对接,确保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学校调整出价值8.28万元的高低床60套,捐赠至者海镇中心学校,改善其教育教学条件;价值6.84万元的更衣柜6个、碗3500个、学生餐桌60张、木桌12套、货架15组、餐桌8张,捐赠至拖木村的4个村级活动场所,方便村民开展集体活动使用。
 
  者海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冯俊,学校脱贫办、教育教学评估研究中心、人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驻拖木村扶贫工作队参加捐赠活动。(通讯员:刘兴全)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