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临沂大学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

临沂大学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

2019-02-18 21:48:53网络资源

  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筹备、部署、整合和测试,基于数字校园信息门户旧版改造升级的临沂大学网上办事大厅(一期工程)已成功上线试运行。新版网上办事大厅采用业界先进的基于微服务架构的松耦合方式,融合现代管理理念和流程,构建能够全面支持学校整体运营管理和服务的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可实现对全校各类信息系统的基础数据和共享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并为全校业务一站式服务系统的建设提供校级支撑平台。平台呈现给师生用户的是卡片式、碎片化的模块服务体验,按照个性化功能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自主组建界面结构和风格,实现轻松便捷使用。

  网上办事大厅的启用是临沂大学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标志性成果,将为构建智慧临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网上办事大厅将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建设原则,经过各管理服务部门业务流程梳理和业务数据集成,在全体师生的共同支持下,逐步实现校务服务统一申请、集中办理、统一反馈和全流程监控,分步实施校务数据的共享开放,向事项清单标准化、办事指南规范化、审查工作细则化和业务办理协同化推进,实现“一张表管理”和“一站式服务”目标,切实让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引领临沂大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模式变革和效益提升。

  作为配套项目,近期还组织利用社会资源(PPP)同步优化改造了校园无线网架构和虚拟专用网VPN,新增沂蒙大讲堂、图书馆、大剧院、体育场馆等50余处室外主要活动场所的无线覆盖,全网实现首次web认证后的无感知登录,开通了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专用通道,增强了用户移动校园获得感。

  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办公室、学工部(处)、教务处、评估办、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招生办、财务处、资产处、图书馆、档案馆等按照各自工作职责,梳理业务流程,实施集成对接,共同参与了网上办事大厅一期工程的建设。后续工程将逐步吸纳融入其他管理服务部门的业务模块,搭建涵盖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保障等领域的全业务平台,优化大厅架构,完善智慧临大,打造临沂大学“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的标杆形象。(通讯员:房霞 赵长芬)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