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走访看望退休老教授、老同志

甘肃农业大学领导走访看望退休老教授、老同志

2019-02-19 09:41:23网络资源


高考

  为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近日,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走访看望了学校退休教师赵有璋教授、胡自治教授、曲永宁教授、马克奇教授、王锡祯教授、陈宝书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送上了崇高敬意和深切祝福。
 
  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以及学校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老同志们围绕国家的巨大变化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忆往昔、谈发展、献良策,言语中饱含着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他们说,40年前全国科学大会提出了“科学技术是生产力”的重要论断,乘着国家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东风,甘肃农业大学步入了发展快车道,在经历了回迁兰州风雨兼程的“创业”岁月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办学成绩。老同志们希望,学校要继续发扬敢闯敢干、敢于革新、艰苦奋斗、理论联系实际和面向生产搞科研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中奋进,在创新中发展。
 
  钟福国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是甘肃农业大学办学中的重要时期,这一时期学校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广大师生员工砥砺奋进,取得了一系列值得肯定的成绩。他说,学校的事业发展是一场接力跑,跑好每一棒才能行稳致远,全校师生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跑出“加速度”。今后,学校将继续弘扬改革开放、求真务实的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的具体行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凝聚起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添彩。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草业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